東京迪士尼Disney

2005/4/3 今日行程:搬家到國會飯店寄行李、Disneland玩一天。
前一天,因為太累太累了,所以今天睡過頭了。匆匆出門,拖著行李,照著昨天預排的路線到國會飯店--我們之後要住的地方,終於可以脫離小小髒髒的民宿。友人買票的時候,又有亞洲臉孔的小姐操著英文問Miyako說:[我要到橫濱,怎麼買票搭車到那裡呢?]當然入境隨俗,我也有日本人服務的熱誠來幫她,助人為快樂之本哪!
終於撘上車啦。抵達國會議事堂前站下車,天ㄚ,誰知我們拖著行李,從丸之內線的國會議事堂前,走到千代田線,上上下下的要走將近500m。東京的地鐵手扶梯不多,於是友人推論出難怪東京沒有很多胖子。因為晚起床,拖著行李,加上電車的人潮有點擁擠。真是還沒開始玩就把一天的精力用光了。我們FastPass用了巴斯光年探險、幽靈公館、微縮電影院,白天的公主遊行,晚上的夜光遊行和煙火表演,都讓我覺得迪士尼還是很好玩的。

東京迪士尼
位在東京的迪士尼其實是建立在海埔新生地上的,也就是填海造地而來的。行政上劃分應該說是在千葉縣浦安市,1983年開園到2006年締造了4億人次來園造訪。Disney的魅力真的不可擋。現在正在建設的是以電影[怪獸電力公司]為主題的遊樂設施,預計2009年4月開始營運,迪士尼迷們不能錯過唷!
去過加州迪士尼兩次,香港迪士尼一次,包含這次東京迪士尼,我還是推薦大家東京迪士尼喔。遊樂園營業時間的每分鐘,只要你留意,都會見到熱心的服務員一直在掃地維護原內的乾淨,[乾淨清爽]就是東京迪士尼給我的印象。看遊行呢,也是在遊行必經的路上,日本人會非常規矩的先鋪好野餐巾(應該是她們賞櫻也常用的野餐巾),就坐在地上,規矩的架好V8或相機,等待遊行隊伍來入鏡。不會推擠,不會看不到遊行失望而歸唷!千萬不要錯過煙火秀喔~

↓JR京葉線舞濱站下車,米奇在跟你招手
舞濱站

↓就是這個爆米花我吃了三桶,也不是那麼容易買的到喔!最久一次花了40分鐘排隊才買到的
爆米花

↓看遊行前,小朋友已經累壞了在媽媽懷裡睡著了,可是好戲才開始呢,快醒醒呀!
小朋友

↓公主大遊行--是春假的特別遊行,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,全部都是迪士尼卡通裡的女主角。
公主大遊行唐老鴨公主米妮公主美女與野獸

↓迪士尼裡到處都有"photo spot"就是最佳拍攝角度,跟著地圖的標示,把迪士尼的最佳角度都收錄回家吧!
公主的城堡

↓夢幻夜光大遊行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個節目喔
夢幻夜光大遊行DSC02208東京迪士尼DisneyTokyo Disneyland

↓我們雖用FastPass卡,但還是排到晚上八點多才玩到,夠誇張吧!不過我在這裡有好成績喔。得了49300點是level 3的標準呢,不禁洋洋得意了起來。所以在玩具總動員的紀念館,跟巴斯光年布偶合照。
巴斯光年的宇宙歷險

米奇頭狀的窗戶,迪士尼列車↓
迪士尼列車

↓因為太累了,本來要坐迪士尼列車到JR舞濱站的,結果太早下車到了迪士尼飯店,卻又偏偏出站了才發現,只好用日文英文body language跟站務員解釋,他笑了笑拿了用過的票根給我們,並被蓋了"誤乘"二字,這算是個小小的懲罰吧!
誤乘卷

買了小熊維尼的東西給妹妹當禮物。也看了迪士尼的煙火秀,廣播聲催促著流連紀念品店的遊客們,天空下起了這次旅行的第一場雨,拖著疲憊的身體,希望明天的箱根行是個晴朗的天。

更多照片換燈秀,下載中請稍候.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DATA】

芋公主評比: 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是去美國找ㄚ妮時,那時加州迪士尼給我的印象就是,明明就沒有喜歡過米奇或是任何一個迪士尼人物,但是只要你踏進迪士尼夢幻樂園,你就像被米奇的魔法棒失了魔法一樣,情不自禁的在迪士尼樂園玩的很開心。
東京迪士尼官網  中文版
東京迪士尼@wiki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4/3
 明細  日幣(yen)  台幣(nt)
 新大久保->新宿  130  
 新宿(丸之內線)->國會議事堂前  160  
 國會議事堂前(丸之內線)->東京  160  
 東京(JR京濱線)->舞濱  210  
 舞濱(Disney專車)->Disneyland(來回)  400  
 舞濱(JR京濱)->新木場  150  
 新木場(有樂町線)->永田町(南北線)->溜池山王  190  
 早餐儂特利  220  
 爆米花(吃三次)  650  
 麵包  130  
 飲料  130  
 派  290  
 晚餐  619  
 總計  3439  
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