札幌小鋼珠初體驗
旅行日期:2007/12/14
今天我們離開大雪山後,一路開到旭川、札幌、小樽,晚上再回到札幌住宿的地方。今天晚上住的飯店是位在札幌中央區的【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】,飯店連結JP札幌站與地下街非常便利。今天晚上,雪夾著雨在札幌不停的下著...。
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
↓下完行李,我們就跟陪了我們在北海道玩五天的平野先生說拜拜了。他是位非常和藹可親的司機先生。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他囉!
陪了我們五天的平野先生
↓部屋很高級吧,還有浴室。 只是飯店內的沐浴後浴衣還頗透明的,建議要穿出門記得整理服裝儀容^^"
  
↓我們從房間看出去的札幌夜景喔。有東急百貨,右前方還有一個摩天輪。
日本,在熱鬧的城市裡,好像都有摩天輪。有時還不只一座,有點好奇是不是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做摩天輪呢?
日航札幌23F
逛札幌
晚上六點多,我們放完行李就跟著大家去逛街。一群人一起去逛百貨公司。託TUbasa的福,我第一次去UNIQLO,認識日本,卻不認識這家平價值感又不錯的店。我也買了一個隨身用的斜背包,因為包包的隔間設計很有去郊遊寫生的感覺,而且並不貴,所以我就買啦!
在跟大家逛電器用品的時候,我買了一個嚮往已久的鬧鐘。它的名字叫做【人生時計】。有三種不同的角色可以選:社會新鮮人、熟女OL、搖滾新人。跟著賴床還是準時起床的次數累積,時鐘上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變化喔! 起床的音樂也會不一樣,很有趣的互動時鐘。

人生時計的CM動畫

↓X'mas的活動,購物就可以參加抽獎。大家都很幸運的抽中面紙喔! 哈~
札幌逛街購物札幌逛街
パチンコPachingo
1920年從美國傳入的Corinth game,經過改良後,1925年在大阪開始流行。直到現在都還是常見的平民消遣。比如說菜籃族ㄚ、上班族....偶而會來這邊賺外快(但是18歲以下,是需要大人陪同的)。而在台灣直接譯成柏青哥或是小鋼珠遊戲店,卻從未合法經營過。之前KUMA先生說要帶我們來見見世面,我們就一直十分期待著呢!終於等到今天可以真的踏進小鋼珠店,坐在小鋼珠機台前,遊戲開始! 先觀察一下怎麼玩,當然摸不着頭緒。但一坐在彈珠台前,還是迫不及待就開始亂轉手把,亂丟小鋼珠的開始自己為是的玩。沒多久就彈盡援絕,還是要請電玩達人KUMA先生實地教戰一下囉!

↓裝的滿滿的小鋼珠。贏來的喔!(我都是把TUBASA和老師、先輩們的小鋼珠玩掉了。)

札幌小鋼珠初體驗札幌小鋼珠初體驗
小鋼珠店裡,很吵很吵,講話很吃力。想把大家玩小鋼珠的身影都記錄下來,可惜被服務員善意勸阻了。也許有些不方便公開的地方,所以才禁止拍照的吧! 大家來這邊玩的結果,沒有大贏也沒有大輸,但是開了眼界,非常有趣的經驗喔!

吃拉麵
↓律子先生領軍,九點多帶大家去吃晚餐宵夜--拉麵。聽說很好ㄔㄛ!
沒吃到的拉麵
↓我為啥沒有跟到,現在忘記了。不過沒跟到好後悔喔! 嗚嗚~ 難道是我在小鋼珠店流連忘返咩? = ="
不過老師有外帶餃子和炒飯給我們吃。風味也很不錯。可惜我不知道在那兒買的呢!
沒吃到的拉麵沒吃到的拉麵
今晚大家在某個房間裡,一起喝酒聊天講笑話(好像每天都是醬子...)。明天大家就要各自回家了呢! 下次什麼時候再聚呢? 北海道研修陪考團的可愛的老師和前輩們。
P.S.終於終於,寫了七個月的北海道遊記終於寫到倒數第二天了! 我也想要快點寫完阿........@@

【全部照片幻燈秀.....下載中請稍候】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DATA】
 芋公主評比:連續住了溫泉旅館,想住住洋式的飯店,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對我來說已經很高級囉! 我挺喜歡的。飯店也有附早餐,而且是在33F(的樣子)。所以不管是在房間或是在餐廳都可以看見札幌的街道風貌。當然房間也很舒適,浴室也不小,附贈的盥洗用具都很貼心可愛喔!
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
人生時計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map
2007/12/15【回家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