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抽到獎!!死神的精度特映卷4/28
死神的精度
三月二十二日在日本上映的死神的精度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,下週就即將在台灣上映囉! 可以讓武迷再度欣賞金城武的電影。

一週前,Tugumi在msn貼了死神的精度贈票活動@獨步文化,可能抽不中,但試試也無坊。一邊可以看到目前熱門的日本小說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,有七本都由獨步文化出版中文版,一邊又可以參加我的偶像主演的映畫特映卷抽獎,一舉數得呀!
↓但沒想到一週後,我竟然真的被抽中啦!
其實預購的時候滿399就送特映卷,但滿額送電影卷和抽中電影卷,還是後者比較過癮的啦!!!


↓上次去洗照片順便洗了6x8的死神的精度海報,放到星巴克隨行杯裡。芋公主獨家喔~
死神的精度
現在期待著下週一搶先看死神的精度。當然我也早就預購了獨步出版的死神的精度限量書衣版(這些都是Tugumi當報馬仔告訴我的唷)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【DATA】
死神の精度』日本官網:有電影簡介、預告、桌布、螢幕保護程式下載...
伊坂幸太郎:獨步文化對伊坂的描述,很有趣可以看一下
伊坂幸太郎作品集@獨步
導演:筧昌也。隨著官網的連結,也研究了一下導演,一直覺得導演一定會像李安那樣很德高望重,結果我跟導演是同世代的人呢!還是同年紀的啦。導演很有才華喔,會畫畫、寫小說....etc。也是個藝術創作家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